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1保罗差点和水花互换 那年他还差点加盟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勇士记者Ethan Strauss在新书中透露,球队在2011年曾尝试用库里和克莱交换保罗。值得一提的是,记者未透露具体的时间。该记者在书中写道:“保罗告诉勇士他们可以进行这笔交易,但自己在合同到期后不会留队。”毕竟当时的勇士还不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球队,整体地位和现在相差甚远。

  保罗在2008年(新秀合同第三年结束)和黄蜂(鹈鹕)提前续约,新合同为4年6800万美元,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当年的保罗被誉为“蜂王”,如果当时水花兄弟能够换来保罗,其实是不亏的。也许从现在来看交易双方的发展道路和预想并不相符,但这些都是马后炮了,在当时保罗就是联盟顶级控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