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资深安保因新冠去世 曾任考神追梦私人保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56岁的NBA资深安保人员诺丁-赛义德因新冠肺炎在纽约去世,她的女儿萨曼莎表示,在父亲去世前7个小时,奶奶安妮丝亚-克莱蒙斯也同样因为新冠离世。赛义德曾担任考辛斯和追梦格林的私人保镖,在得知这一悲剧后,考辛斯表示自己非常伤心,同时也感到十分无力,自己除了为他的家人祈祷外做不了其他的事情。


  赛义德是在当地时间周二凌晨去世的,他的女儿在接受采访时仍感到一切都不现实:“在病毒袭击家人之前,你根本意识不到它有多可怕。病毒的攻击让父亲的肺部严重受损,最后他没能撑过去。”

  赛义德没有受雇于任何球队,他都是以私人的方式跟球员们合作。考辛斯曾在2015年纽约全明星赛期间雇佣赛义德为私人保镖,这是两人首次合作。而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2017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时,赛义德继续作为考辛斯的私人保镖出现。

  勇士队的追梦格林也是赛义德的客户之一,后者在2018年季后赛期间负责格林的私人安保。而在湖人大部分主场比赛中,他都以朗多私人保镖的身份出现在球场。此外,在碧昂斯、詹妮弗-洛佩兹、德里克等演艺明星进行公开活动时,赛义德都曾以保镖身份出现。

  考辛斯透露,他在2月底被湖人裁掉后曾给赛义德打过电话,这是他们最后一次聊天。当考辛斯上星期了解情况并发去短信时,赛义德并没有给他回信。

  “我心都要碎了。”考辛斯在得知好友离世的消息后说道,“这太糟糕了,我们失去了一个非常优秀的人。任何跟他合作的人都对他赞不绝口,他是个友善、真诚的人,对待工作严肃认真并且能很好地完成任务,而且还会像家人一样给你提建议。”

  “情况太糟糕了,我能做的事情非常有限,现在我只能远远地看着,满怀希望地为他和家人们祈祷,这就是我唯一能做的。”考辛斯说道。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