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赛季取消9人拿90%薪水 出自LBJ经纪公司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如果NBA本赛季因为疫情取消,那么只有9名球员能够领到全部赛季90%的薪水,而这9人的经纪人公司就是勒布朗领衔的关键体育公司。


  NBA目前正陷入无限期停摆,何时复赛依然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NBA球员工会和联盟已经展开数轮谈判,就球员的降薪数目进行磋商。目前,最新的消息是联盟要求他们一些球员的薪水被更多托管,而且之前已经拿到赛季绝大部分薪水的球员还要退款给联盟。

  在当今联盟,球员付薪方式为两种,一种是6个月内全部发放完毕,另一种是12个月内发放全部薪水。据斯泰恩报道,全联盟采取6个月发薪模式的球员不足20人,其中有勒布朗、杜兰特、厄文、沃尔等,勒布朗所在的关键体育公司有9名球员是这种发薪模式。他们在当地时间4月1日领到薪水后,已经支取了全部收入的90%。

  而更厉害的是,按照目前球员工会的通报消息来看,如果赛季取消的话,一些已经拿到90%薪水的球员未来还要退钱给联盟。但关键体育公司的9名球员球员即便赛季取消,拿到的90薪水也会落袋为安。

  这主要是因为里奇-保罗为老板的关键体育公司,为9名客户签下的合同中有“拿到全部”的保障条款,最大限度保护了客户的利益。据悉,这9名球员分别是勒布朗、沃尔、KCP、布里奇斯、巴扎利、加兰德、D-穆雷等。

  保罗也被称为是NBA经纪人中的“独角兽”,虽然旗下球员数量和薪水总收入目前都无法排在第一,但扩张速度极快,而且拥有勒布朗、安东尼-戴维斯、本-西蒙斯、沃尔等超级巨星这样的客户。保罗能够为代理球员争取最大利益,以铁腕方式为球员拿到丰厚合同,最近两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质客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