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为希腊捐献2万只口罩 此前为雄鹿捐款10万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媒体报道,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和他的兄弟们一起给家乡希腊的社区捐献20000只口罩,用于抗击新冠疫情。


  据悉,字母哥和他的兄弟们一共为希腊的雅典和位于雅典郊区的Zografou捐献给了20000只口罩,主要供城市的上班族和其他一些容易感染病毒的人群使用。

  “我想感谢安特托昆博兄弟们慷慨的捐赠,尤其是在整个地球都处于非常困难的时刻,这样的行为更值得称赞。通过这次捐赠,他们证明了没有忘记家乡,正如我们已经宣布的那样,当疫情噩梦过去之后,我们城市会给出相应的致敬。” Zografou市长瓦西里斯-萨达斯说道。

  此前,字母哥和他的哥哥萨纳尼斯曾经在2012-13赛季效力于位于Zografou的篮球俱乐部Filathlitikos,他的两个弟弟科斯塔斯和埃里克斯也曾为这支俱乐部的青年队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冠疫情爆发后,字母哥为所在的雄鹿队工作人员捐款10万美元,用于补助他们在失业期间的家用。现在,他和兄弟们又向自己的国家伸出了援手。

  字母哥一共有5个兄弟,他排行老三,他家一共有3个兄弟效力于NBA。其中,最有名的当然莫过于字母哥,他是卫冕MVP,本赛季蝉联的呼声最高,他所在的雄鹿在停摆前也打出了全联盟最好的常规赛战绩。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