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回放13年总决赛G6 波什:看到结尾我又兴奋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没有NBA比赛的日子里,联盟官方选择在电视和网络上播放原来比赛的经典录像。而今天播放的是2013年总决赛第6场,这也勾起了热火名宿克里斯-波什的回忆,他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播放预告,并写道:“很兴奋看到这场比赛是如何收尾的。”


  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很多人被迫在家隔离,尽管没有新的比赛,但NBA官方还是很贴心地挑选出一些经典的比赛供大家欣赏,今天回顾的是2013年总决赛G6,当时热火以2-3落后,到比赛最后19.6秒,热火仍落后马刺3分,而勒布朗的三分打铁,让他们卫冕之路眼见就要被终结。

  就在球弹筐而出时,作为球队内线的波什高高跃起摘下前场篮板,并马上将球转移给底角位置的雷-阿伦,后者手起刀落命中追平比分的三分,最后热火在加时赛取胜。在神奇的逆转后,热火在第7场以95-88战胜对手夺得总冠军,这也为这记三分增添了传奇色彩,而波什的关键前场篮板也被历史铭记。

  在今天确定播放这场比赛后,波什在推特上转发了直播间地址并写道:“很兴奋看到这场比赛的结尾。”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波什和雷-阿伦都表示自己几乎每天都要看这场比赛,ESPN在去年评选的近10年最精彩的8场比赛中,13年总决赛G6排在了第一名。

  波什于2010年至2016年效力于热火,随队两次夺得总冠军,去年3月27日,热火为波什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