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妹妹确认哥哥未感染 去年曾因肺炎高烧住院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有两名球员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湖人中锋麦基的妹妹伊玛尼在社交媒体上证实哥哥没事,这名湖人的中锋去年12月曾因肺炎和高烧住院,引起不少人的猜测。


  如今,疫情已经在NBA大面积蔓延,更惊人的是,湖人也有两名球员中招。一些人猜测其中之一是麦基,因为后者去年12月曾因为肺炎住院。当时情况比较糟糕,麦基高烧40度,住了三天才出院。

  麦基的妹妹、在WNBA打球的伊玛尼-麦基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哥哥没事,“我哥哥现在没事,很安全。不要再说他染上病毒了。谢谢你们。”

  去年,麦基因为肺炎住院时,曾经表示肺炎绝对不可消失,“它真的会要命,小孩、老人甚至中年人都会死于肺炎。得了肺炎,最好的办法就是休息。”他还表示自己得肺炎后一度坚持训练,结果影响了他的身体复原。

  另一名湖人球员杜德利在得知了湖人球员感染病毒的消息后,转发了勒布朗“每人保证安全,上帝保佑”的推特,并且附上祈祷的手势。之前,篮网4名球员中招后,球队后卫丁威迪就表示他会继续发推,不然外界都以为他感染病毒了。这是杜德利在暗示自己没事吗?

 

更多关于"麦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