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我和麦基都曾想打奥尼尔一顿 但他是警察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在湖人效力的两位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和贾维尔-麦基都曾经跟湖人传奇中锋沙奎尔-奥尼尔有过节。

 


  霍华德自进入联盟以来就不讨奥尼尔喜欢,奥尼尔拒绝把“超人”的绰号让给他,还在各种场合明嘲暗讽,直到今年夏天他还跟科比一起讽刺霍华德。


  至于麦基,是跟退役后做解说的奥尼尔结下梁子的。奥尼尔在节目中挑选“五大囧”,麦基曾是被他嘲讽最多的对象之一,两人甚至还在社交网络对骂过。


  不过现在,他们之间的恩怨都差不多消散了。最近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还拿这些事开过玩笑。


  霍华德说:“我跟麦基的确讨论过,我们俩都想跟沙克打一架。但我说,要跟他打架,我们需要考虑两件事。第一,沙克是警察,如果我们伤害他,是要进监狱的。第二,如果我们俩被沙克抓住就完了,所以必须打完他就跑,被他反抓住就完蛋了。”


  霍华德也表示,这都是玩笑,“我们差不多笑了半个钟头,我觉得这样的交流也对我们在场上的表现也有帮助,让我们都意识到,只要上场比赛,就要付出110%的努力,因为我们不想再受到那样的羞辱和质疑了。”


  看来霍华德和麦基还真的“同病相怜”,他们的球场成就和地位无法与奥尼尔相提并论,当奥尼尔嘲讽他们(尤其是联合科比那次),也会引来无数球迷和网友对他们的嘲讽。


  霍华德本赛季在湖人表现出色,说不定还真有奥尼尔刺激的一份功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