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猛龙裁判接受病毒检测 昨天一比赛因他取消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此前执法过爵士比赛的裁判考特尼-科克兰德已经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检测。而昨天国王对鹈鹕的比赛被取消就是因他而起。


  科克兰德在当地时间周一执法了爵士主场对猛龙的比赛,隔了一天后,他飞到萨克拉门托,准备执法国王主场对鹈鹕的比赛。但在赛前,爵士的戈贝尔被证实感染新冠病毒,导致人人惶惶,大家担心科克兰德有可能被感染。

  最终,联盟决定取消国王对鹈鹕的比赛。在此之前,鹈鹕全体成员留在更衣室,拒绝去球场,因为他们担心会感染上病毒。

  科克兰德目前已经接受病毒的检测,正在一个特定的地方接受隔离。在结果出来之前,他不被允许和家人等见面。据悉,检查结果可能需要等待4天。

  这也可以看出美国在应对新冠疫情方面一些机制的缺失。单是病毒检测,等待结果可能需要4天,就可以看出做事的效率有多么低下,以及协调机制的落后。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