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续约主帅4年 比克斯塔夫能否率队走出泥潭?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骑士队已经和他们的主教练比克斯塔夫续约。目前该合约其他细节还没有披露,但是消息人士告诉NBA记者沃纳罗夫斯基,骑士队和比克斯塔夫队合约是一份长期合约,双方此次签约4年,合同将一直持续到2023/2021赛季。骑士队在詹姆斯出走后,战绩一直不佳,泰伦-卢被解雇后,球队主教练一直更换频繁。此次长约签下比克斯塔夫,显然是希望他可以帮助球队重建。


  骑士队2月20日才刚刚和前任主教练贝莱因分道扬镳,随后比克斯塔夫就接任了贝莱因的职位。41岁的比克斯塔夫上任后,目前已经带队有10场比赛,帮助骑士队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骑士队本赛季目前19胜45负,胜率只有29%,应该说比克斯塔夫上任后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值得注意的是,比克斯塔夫上任期间,骑士队战胜了掘金,热火,76人三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此外上一场还加时击败马刺队,比克斯塔夫在这些比赛中的临场布阵都让球迷非常满意。


  比克斯塔夫在2月底的时候,曾经希望骑士队可以和自己签下一份长约,如今也算是圆梦。事实上,比克斯塔夫在去年夏天就曾经尝试竞争过骑士队主教练,但是最终没有成功。在担任骑士队主教练之前,他早年执教生涯曾经在前黄蜂,灰熊,火箭担任过助理教练。2015/2016赛季,比克斯塔夫接任麦克海尔,担任了火箭队主教练,并帮助球队打入了当年的季后赛。此后,他又回到了灰熊任职,2017年至2019年他又在灰熊担任主教练,但是在灰熊的两个赛季,他只拿到了48胜。2019年4月,比克斯塔夫被灰熊解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