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摆烂目标达成!勇士负湖人后成功锁定今年首轮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勇士开局就陷入伤病困扰,早早就退出竞争行列,之后他们战绩糟糕,一路垫底,对于他们来说,或许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今年夏天的选秀了。

  根据美记者安东尼-斯拉特报道,在昨日负于湖人一役后,勇士确定了一个利好之事,那就是,他们今年的首轮选秀权已经确定归属自己了。

  在去年夏天,杜兰特决定离开勇士,勇士和篮网之间达成了交易,用杜兰特换了拉塞尔等筹码,当时勇士送出了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保护的顺位是前20,昨日负于湖人之后,勇士的输球场次也达到了47负,其它最差的球队失利场次为老鹰的43场,勇士的首轮签最差也不会掉出前20,因此,今年的首轮依然是归他们自己所有。

  按照当时的约定,在杜兰特那笔交易中,最终勇士将给篮网的选秀权换成了一个2025年的次轮签。

  对于勇士来说,本赛季他们早就没什么追求,现在目标就是练练新球员,同时稳定选秀前景。今年的准新秀阵容还是不错的,拥有像詹姆斯-威斯曼这样的天赋年轻人,不过勇士能否得到状元签还不好说,毕竟战绩最差的球队得到状元签的几率也只是和另外两支球队并列而已,所以还是存在一定运气。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