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有意续约哈雷尔&莫里斯 继续保持强大锋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有意在今年夏天续约哈雷尔和马库斯-莫里斯这两大前锋,继续保持他们在锋线上的优势。

  据了解,对于快船队来说,留住这两大悍将比放他们离开更有价值。因为考虑到快船队的薪金空间,他们无法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找到更好的替代者。如果杰迈克尔-格林选择执行他500万美元球员选项的话,那么今年夏天快船管理层今年夏天只有一个价值602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可以用以引援。

  哈雷尔是快船队替补阵容中的主要得分手,他和路易斯-威廉姆斯是快船超强替补阵容的核心人物。本赛季至今,哈雷尔为快船队出战了57场比赛,场均可以输出18.6分7个篮板1.7次助攻1.1次盖帽,命中率达到57.9%。哈雷尔的正负值在联盟所有大前锋中排名第七位。哈雷尔本赛季薪金仅仅为600万美元,结合他超高效的表现而言绝对称得上是一位物美价廉的球员。

  现年26岁的哈雷尔即将迎来合同问题,而他在去年12月份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希望能够赚更多的钱来给家人们带来更好的生活。据此前媒体预测,由于哈雷尔的高效表现,预计今年夏天他将会寻求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

  加盟快船队之后,莫里斯一直出任球队首发,场均可以贡献11.7分4.2个篮板1.8次助攻。去年夏天,快船队曾经给莫里斯开出了一份3年4100万美元的合同,但遭到了他的拒绝。之后莫里斯选择加盟尼克斯队,但最终又被尼克斯交易到了快船。按照联盟规定,快船队可以给莫里斯提供一份起薪1800万美元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