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带来2月13日,爵士、湖人等五场赛事推荐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2-13 09:00

  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夏洛特黄蜂

  之前森林狼在主场战胜快船,但是上一场客场作战,森林狼不敌猛龙,未能两连胜。森林狼在最近的11场主场赛事,输下其中8场,球队主场作战难以信赖。最近三场比赛,森林狼最少丢115分,最高丢137分,防守欠佳。不过,黄蜂最近8场客场赛事,输下7场,在最近的5场比赛当中,场均只能拿下97.5分,进攻能力不佳。黄蜂本赛季客场9胜19负,赛季客场场均净负9.4分。而森林狼最近两次在常规赛主场对阵黄蜂,森林狼都取胜,场均净胜17.5分,本场看好森林狼。

  让分推荐:明尼苏达森林狼(让7.5)

  2020-02-13 09:30

  达拉斯独行侠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本场比赛独行侠核心东契奇还在伤病名单中,不过其个人声称会出场作战。独行侠在内线鲍威尔和东契奇受伤之后,战绩出现明显的下滑,独行侠在最近的四场比赛当中输下3场,球队近期的状态不佳。独行侠本赛季主场战绩比客场差,赛季主场胜率刚好50%,最近5个主场输下4场。相比之前6连败,国王最近9场比赛赢下6场,近期状态明显反弹。希尔德近期转型成为球队的板凳尖刀,最近5场比赛场均21分,高于赛季平均值。独行侠最近5次常规赛主场对阵国王全败,主场作战不占优势,本场看好国王有机会客场取胜。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受让6.5)

  2020-02-13 10:00

  犹他爵士 VS 迈阿密热火

  爵士在近期取得三连胜,并且最近两场都是客场取胜,三连胜期间,场均得分达到118,相比较赛季平均得分有明显提升。不过爵士最近三场主场赛事1胜2负,三场比赛全数输盘,近期主场表现欠佳,最近5次常规赛主场对阵热火,爵士只赢过一次,主场作战不占优势。本场比赛是热火连续第五场客场赛事,对于球队的体能是考验,伦纳德和希罗的缺阵,对于球队的三分进攻影响较大,好在上场比赛迎来巴特勒的复出,球队终结之前三连败的颓势。不过热火本赛季主场胜率88%,但是客场胜率只有主场约一半,客场表现不值得信赖,看好爵士。

  推荐:让分推荐:犹他爵士(让4.5)

  2020-02-13 10:00

  菲尼克斯太阳 VS 金州勇士 

  太阳目前内线伤病太过严重,艾顿有几率出战,但是萨里奇,卡明斯基和贝恩斯都缺阵。好在本场对手勇士内线并不强势,目前太阳后场布克和卢比奥没有伤病消息,两人没有伤缺,太阳在进攻端就有一定的保证。在上一场太阳客场不敌湖人之后,球队最近7场比赛输下6场,状态欠佳。虽然勇士在最近的三场客场赛中当中,取得两胜,相比之前的客场长连败,球队客场表现有提升。但是赛季整体客场战绩5胜23负,客场场均失分高达115.5分。本场*做出太阳让7.5力挺太阳,看好太阳大胜。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让7.5)

  2020-02-13 11:00

  丹佛掘金 VS 洛杉矶湖人 

  掘金上一场比赛在最多落后20分以上的情况下,最终逆转战胜马刺,目前收获四连胜。掘金最近10场比赛8场取胜,本赛季主场胜率达到77.6%,主场场均净胜5.9分。最近6次常规赛主场对阵湖人,战绩是5胜1负,主场作战还是占据优势。湖人本赛季客场胜率达到80%以上,客场胜率还要比主场高9.5%。湖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25分优势大胜太阳,最近5场赢下4场,状态尚可。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各自在自家主场作战一场,但是赛果反而都是客场作战的球队取胜。在交易截止日,掘金进行了交易,将没有提前续约的比斯利送走,同时在巴顿和波特受伤的情况下,掘金的轮换火力有一定的降低,本场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让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 爵士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