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是我自己报名扣篮大赛 目前是生涯最佳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湖人中锋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是自己申请参加的扣篮大赛。


  在本月的早些时候,霍华德曾否认了自己将要参*篮大赛的消息,而在昨天宣布参赛之后,霍华德谈到了这个反复:“我跟他们说我想去参加,他们的反应是:‘你认真的?’我说:‘是的。’所以,就这样了,我可能是扣篮大赛史上最老的参赛选手。”

  “我就是感觉我目前的状态是整个生涯最好的,”霍华德说,“所以为什么不去到那里,展示出135%的状态呢?”

  “我现在要和年轻人们竞争,我需要找到让扣篮大赛变得有意思的方法,让球迷们真正享受比赛。”霍华德说,“我想到了很多好主意,所以到时候会很有趣。”

  对于他希望邀请科比配合自己一事,霍华德说:“我还没有正式邀请他,暂时还没有,我现在只是先把球迷们争取过来,把桌子布置好,最后再‘嘿科比,你愿意和德怀特配合扣篮大赛吗?’那会很棒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