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击溃骑士止3连败 兰德尔砍19+9莫里斯19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12胜32负)重拾胜利。莫里斯得到19分,兰德尔得到19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06-86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2胜32负)。尼克斯队结束3连败,骑士队遭遇5连败。

  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19分,兰德尔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2分,波蒂斯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多特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4分,汤普森得到13分和22个篮板,勒夫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南斯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加兰德得到11分。

  勒夫命中2个三分球,奥斯曼三分中的,骑士队以11-6开局。布洛克回应三分率队还击7分反超,奥斯曼再中三分,双方各得几分,莫里斯投中三分,兰德尔突破得手,首节还有3分55秒时尼克斯队以22-18领先。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汤普森连投带罚得到3分,首节结束时双方战成26平。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几次战平,尼利基纳、多特森和波蒂斯联手6分,尼克斯队以39-34领先。奥斯曼又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又实现反超,兰德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奥斯曼突破跳投命中,双方战成45平。莫里斯突破跳投命中,吉布森两罚全中,奥斯曼单打得手,南斯底角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0-49领先。

  骑士队的奥斯曼上半场得到11分,汤普森得到5分和12个篮板;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13分,兰德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布洛克独得5分,莫里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5-0的进攻高潮,尼克斯队以66-54领先12分。汤普森、加兰德和南斯轮流得分缩小差距,多特森还击5分,尼利基纳跳投命中,本节还有1分25秒时尼克斯队以75-62领先13分。南斯补篮得手,波蒂斯扣篮得手,多特森突破得分,尼克斯队以79-64领先15分。

  勒夫连中2个三分球,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骑士队追至71-81。诺克斯还击三分,他和吉布森联手7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奥斯曼三分中的,兰德尔打3分成功,莫里斯、布洛克和佩顿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尼克斯队以100-7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骑士队无力翻盘,他们以86-106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布洛克、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