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本有机会赢 赵继伟:伤病多引发体能问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的辽粤大战中,辽篮主场95比105负于广东队。辽篮主帅郭士强赛后表示:“如果我们下半场破联防效果好一些,还是有机会赢的。”

  辽篮主教练郭士强表示:“比赛虽然输了,但我对防守还是比较满意。防反击快攻不错,因为广东队进攻反击打得很快,我们把他们控制了。篮板球的争夺也很好,包括防守强度不错。之所以输掉比赛,就是下半场破联防不好,如果能破联防更好一点,我们也有机会赢。”

  总结起本场比赛,赵继伟说:“首先就是全队体能不好,伤病最近比较多。广东队很强,进攻速度,防守强度比别的队伍强,和他们对抗时候,大家在身体上不太适应,导致体能出现问题,退守慢,进攻急躁。还是进攻机会选择不太合理,进攻出现问题,导致我们退守退不回去。希望大家尽快把身体养好,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更多关于"辽宁 赵继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