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狂打19铁三分7中0 砍18+14+7仍杯水车薪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凌晨,NBA圣诞大战第二场在雄鹿和76人之间展开,最终客场作战的雄鹿以109-121不敌对手,3连胜被终结。字母哥安特托昆博27投8中,其中三分球7中0,连续23场命中三分纪录终结。全场比赛,他得到18分14篮板7助攻,并没有打出令人期待的表现。

  本赛季字母哥再次进化,场均得到31分12.9篮板5.6助攻,还能以34.2%的三分命中率场均命中1.7记三分,让人防不胜防。上场对阵步行者,他又轻松拿下18分19篮板9助攻,球队也以28分大胜对手。

  面对恩比德,开场字母哥就在底角中距离投进,甚至在一次进攻中直接顶开恩比德直接将球放进。除此之外,字母哥还用传球和掩护连续给队友创造机会。但他今天的手感并不好,三次三分出手均以打铁告终,而在他下场休息时,分差也逐渐被对手拉开。

  次节回来,他两次挑战恩比德都没能成功,只能通过抢断后的快攻扣篮得分,尽管他在攻防两端竭尽全力,盖帽、造犯规、快攻反击都有他的身影,然而球队始终没能迫近比分,而字母的外线也迟迟没能打开,甚至内线强突也无功而返。半场结束,雄鹿已经落后对手21分之多。

  易地再战,字母哥除了快攻扣篮外几乎找不到其他得分方法,快攻上篮不进,突破强吃被切球,后仰跳投、三分出手都以打铁告终。除了进攻堪忧,他们还在防守端被对手追着打,在一次防守中,字母哥被对手完成一次打四分。第三节打完,字母哥22投6中,只得到14分,球队也落后了对手27分。

  末节比赛字母仍未放弃,但他仍旧未找回原来的状态,不仅篮下完成率不高,自己突破时还多次被切球。在一次进攻中,字母哥突破被打到眼睛直接倒在地上,然而裁判并没有吹罚,起来后字母哥直接找裁判理论,还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最后3分32秒,字母哥被替换下场,球队也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