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未能延续30+ 惨遭绿军封锁13投4中仅得14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凌晨,猛龙在主场迎来凯尔特人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2-118不敌对手。洛里没能延续过去两场的神奇表现,全场比赛13投4中,其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14分4篮板8助攻。

  由于西亚卡姆和小加索尔受伤,洛里成为卫冕冠军中最值得信赖的球员。在与独行侠的比赛中,他末节砍下20分,带领球队完成30分大翻盘。而在背靠背和步行者的比赛,他有独得30分9助攻,但球队遗憾地加时落败。

  开场洛里打得非常主动,尽管首次冲击内线被帽,但他吸引防守后给了跟进的队友轻松上篮的机会。之后洛里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开火,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0-0的开局。尽管洛里通过挡拆连续助队友内线吃饼,但球队随后陷入得分荒,首节反而落后9分。

  次节回来,洛里开始频繁用挡拆来破解防守,他的组织能力也得到发挥,不管是击地传球找到篮下吃饼的内线,还是用背后传球助队友三分飙中,只要对手选择包夹,他都能策动球队进攻。然而当绿军选择大延误后,手感冰凉的洛里没有取分的办法,不管是三分、上篮还是中投均以打铁告终。洛里还在一次防守中倒地,回到更衣室短暂治疗后重新回来。

  易地再战,洛里很快命中跳投,之后还在外线飙中三分,但这只是昙花一现。尽管他仍能通过组织为队友创造机会,但他自己却连续打铁,还多次出现运球、传球、走步等低级失误。第三节结束,分差已经被拉开到19分。

  末节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洛里也没有得到机会,几次出手都无功而返,猛龙也在最后3分钟将其换下,宣告投降认输。洛里的得分也定格在14分,没能延续过去两场30+的神奇表现。

更多关于"猛龙 洛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