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儿子将对战詹皇母校 LBJ感慨:实在太激动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子布朗尼的高中生涯备受关注,这还得归功于勒布朗本人的不遗余力的宣传。最近,他在接受ESPN采访时,就谈到了自己看儿子打球的心情。

  特别是本周,布朗尼所在的西耶拉峡谷中学将前往俄亥俄州阿克伦市,对战勒布朗的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这是勒布朗的家乡,也是布朗尼童年时生活的地方。

  勒布朗说:“显然,每个人都知道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是我在全国范围出名的地方。十几年后我儿子来到我们的家乡,对战我的母校,这让我太激动了。可能也只有儿子直接为我的母校效力比这更激动了,那样我可能真的难以承受。”

  “这真的非常酷,你永远不知道世事如何变化,感觉这就像一个完整的循环,我儿子现在正在做我以前做过的事。我为他和他的球队感到骄傲,他们实力很强,也都是很棒的孩子。”

  布朗尼的篮球天赋在他初中时就已经得到很多关注。为了给他挑选高中,勒布朗一家可谓煞费苦心,他自己都承认,转会湖人、定居洛杉矶,其实也有家庭因素,就是为了孩子未来的发展。

  布朗尼先所在的贵族私立中学是高中名校,他又跟韦德的长子扎伊尔是队友,两家联手的宣传效果自然更强,绝对让西耶拉峡谷中学成为了全美最受关注的高中球队。

更多关于"勒布朗 布朗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