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19-12-02  04:00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在和凯尔特人的“背靠背”赛事中以112-107拿下对手,近期篮网的表现相当不错,最近6场比赛他们取得其中的5场胜利,其中不乏有国王跟凯尔特人这样的实力不俗的对手。

  上一场比赛中,热火在主场以122-105大胜勇士,相比较于前段时间球队赢球*的火热状态,热火近期的步伐有所减缓,最近4场比赛输赢交替,状态有所起伏。

  本场比赛欧文仍旧会继续缺席,但是篮网已经证明了即使没有欧文他们也能打好比赛,热火本赛季的整体战绩和表现比篮网更加稳定,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在客场的表现下滑得比较明显,近期客场遭遇两连败,而篮网最近在主场却是状态不俗,此消彼长之下,本场比赛篮网更值得看好。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