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曾认真考虑竞选美国总统 因家庭反对放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报道,达拉斯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曾经认真考虑过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但因为他的家庭反对才最终作罢。


  早在2017年,库班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他会竞选美国总统,挑战在任的总统特朗普。今年3月,库班再度表示他考虑参加总统竞选,“如果时机正确的话,我会参加。”

  但他最终还是放弃了,没有组建竞选团队。他告诉TMZ其中的原因,“我的家庭否决了这个考虑,如果他们说可以,我会参加的。”

  不过同时,这名61岁的超级富豪并没有关上考虑从政的大门。“你永远都不会说永远不。”库班说道。

  之前,库班曾经在美国总统大选上一次竞争中支持特朗普,但后来倒戈支持希拉里,并且多次批评特朗普。他一度表示如果自己竞选美国总统,会在经济上给人们带来真正的希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