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谈后撤步三分定义:规则虽合法 但如何审查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近日接受了Dan Patrick Show电台节目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哈登式后撤步三分。

  由于球队核心卢卡-东契奇也经常使用后撤步三分,所以库班对此前NBA调整的规则表示担心。

  “有些人可能会走30步,这样说不定更好。看看他们怎么称呼这个规则将会很有趣。拿卢卡-东契奇和詹姆斯-哈登来说,这规则是合法的。但谁知道他们会如何审查呢?这绝对是更有趣的事情。”库班说道。

  NBA此前进行了多项规则的调整,其中有一项关于走步规则中收球动作的明确定义:运球时收球后,可以走两步再传球或投篮,收球之后,持球运动员的一只脚触地或者两只脚同时触地算第一步。如果仅从字面上的规则来看,如果正确地完成哈登式的后撤步三分,那将是合乎规则的。

 

更多关于"库班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