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闷声发大财又打榜首之战 仨小将成核心力量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这是一场西部的榜首大战,马刺最终遗憾地以96-103不敌湖人。在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发挥失常情况下,马刺的默里、怀特和福布斯表现出彩,合砍42分。其中默里更是独砍18分11篮板4助攻,末节打出了巨星级别的表现,大有成为马刺新核心的趋势。

 


  从全场比赛来看,马刺队的整体天赋确实远逊于湖人队,但他们比赛中还是展现了球队传统的韧性。湖人队凭借着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发挥,一度建立了19分领先优势,但马刺队并未就此缴械,和对手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超级巨星莱纳德的离队,确实让马刺元气大伤。上赛季,马刺队虽然有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的双核心,但也只是堪堪杀入季后赛。而在季后赛第一轮,他们就输给了青年军丹佛掘金,无法走得更远。


  今年夏天,马刺队的引援力度也不大,最大的引援莫里斯最终还放了球队鸽子,转身加盟了纽约尼克斯。就在人们认为这支马刺会在西部军备大战中迷失时,他们却又不声不响地排在了西部前列(此战之前4胜1负,排名西部第二),今天更是和湖人打起了榜首大战。


  在强队如林的西部,马刺队之所以能够闷声发大财,除了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双核心稳定发挥之外,球队的默里、怀特和福布斯这三员小将的出彩表现更是至关重要的。


  这三位球员在加入马刺前都是默默无闻的,默里是2016年选秀的首轮第29顺位,怀特是2017年选秀的首轮第29顺位,福布斯更是落选秀球员。但经过马刺教练组的调教之后,他们都成长为球队的中坚力量。虽然马刺最终遗憾落败,但本场比赛三员小将都有不俗发挥,可以说他们虽然输掉了比赛,却收获了未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