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默里:约基奇的跳投极具侵略性 他的表现无解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掘金主场以116-113力克开拓者。赛后,掘金球员贾马尔-默里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掘金中锋尼古拉-约基奇表现出色,他出场37分钟,23投15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40分10篮板8助攻。

  谈到约基奇的表现,默里说:“他的跳投极具侵略性,无论是Nurk(优素福-努尔基奇)还是艾尔-法鲁克-阿米奴防守他,他都一往无前,对手无法限制他,他今晚的表现是无解的。他就是不停地得分,统治比赛,我们在一些比赛中需要他拿出这样的表现。”

  在比赛第三节的一个回合中,默里的嘴唇不慎被对手击中,随后返回更衣室进行了处理。

 “当时就是一直在流血,”默里说道,“队医就是往伤口上涂抹了一些凡士林,但感觉还是怪怪的,这也算是一种考验吧。”

  本场比赛,默里出场33分钟,18投9中,得到24分4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