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申请920万伤病特例遭拒 或因沃尔养伤过久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奇才因为约翰-沃尔受伤向NBA申请92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但已经被联盟拒绝。

  沃尔因为跟腱撕裂,本赛季仍无法正常出战。他是在今年1月受伤,上赛季只打了32场比赛。虽然按理说他本赛季是有机会复出的,但在赛季开始前,奇才仍然确认了这一消息,主帅布鲁克斯称,在沃尔100%恢复健康前,球队不会让他复出。

  沃尔的受伤,让奇才承受了很大损失,因为他的超级顶薪合约已经正式开始生效,本赛季他的薪水是3780万美元,4年总额是1.7亿美元。

  媒体报道奇才在7月份就向联盟递交了伤病特例申请,价值928.5万。沃尔无法出战2019-20赛季,是符合这个伤病特例标准的。但联盟现在拒绝了他们,这意味着奇才只能继续使用目前的14人阵容。

  此前已经有专家分析,奇才的申请极有可能被拒绝,因为沃尔休息的时间实在太久了,一般跟腱撕裂的休养时间为11-15个月。现在奇才的说法,是独立方的医生已经认定沃尔到明年6月赛季结束时都不能打,那他就休了17个月之久。

  再者,奇才目前距离奢侈税征收线只差700万左右,就算得到900多万的特例,他们也不一定真的能全用上。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