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我认为火箭才是今夏大赢家 快船比湖人更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传奇球星皮蓬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新赛季联盟格局。皮蓬认为,相比于洛杉矶湖人快船休斯敦火箭更有优势,他们才是今年夏天的大赢家。而对比湖人和快船,皮蓬则更为看好快船。

 


  谈及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皮蓬表示:“我感觉很棒,很高兴看到天赋球员被分开到不同球队。湖人和快船都觉得他们是自由球员市场的大赢家。或许湖人并不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他们并没有太大收获,只是通过交易得到了明星。或许他们都认为自己是大赢家,但一切还有待球场上的考验。”

 


  皮蓬继续表示:“我仍然认为火箭是更有优势的球队,因为他们的球员在一起打球很久了,然后又加入了维斯布鲁克。对于火箭、湖人和快船来说,这将是一个有趣的赛季。对于篮网这样的东部球队来说,新赛季也非常有趣。厄文会有什么表现,他会有一个赛季的时间来证明自己。人们已经习惯看到他在强队效力,但接下来他不会那么容易了。很多人都在关注他,看看他是否有能力带队赢球。”

 


  那么,快船和湖人谁是更好的球队?皮蓬表示:“考虑到快船的阵容和他们去年的成绩,我会说快船是更好的球队。他们已经建立了信心,如今他们又加入了莱纳德保罗-乔治,这让他们信心倍增。勒布朗当然很有竞争力,戴维斯也会给他提供帮助。当两队交手时,勒布朗会面对莱纳德、乔治甚至是贝弗利这样的防守悍将。勒布朗不再那么难对付了,他已进入生涯第17年。而莱纳德和乔治都是20多岁,接下来他们要把火炬接过去,让快船成为洛杉矶最好的球队。”

 


  皮蓬还谈到了中国篮球的发展:“中国在篮球事业发展上一直走在前列,而且有着广大的球迷群体。NBA在中国投入了很大精力,让很多球员来中国参加活动,举办篮球无国界等活动,让比赛真正发展起来了。”

  皮蓬也谈到了上赛季NBA的MVP阿特托昆博:“当选联盟MVP他是实至名归的。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他也为其他国际球员打开了一扇大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