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谁来扮演新“费舍尔”?25岁湖人秃曼巴最被期待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新赛季框架基本已经搭建完毕,15人正式名单还有最后1个名额,他们还在等待伊戈达拉。关于湖人新赛季的首发阵容有很多预测,其中有1个位置悬念最大,那就是1号位,谁会是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呢?



  此前,有消息说詹姆斯将在新赛季担任控卫的角色,但主教练沃格尔近日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进行了解释,新帅表示:詹姆斯将是主要控球手,但不会担任控球后卫。也就是说,湖人首发阵容中,詹姆斯的身边依然会有一名控球后卫,他会是谁呢?

  湖人大名单中只有3名真正的控卫,隆多、库克、卡鲁索。理论上讲,隆多无论是资历还是经验都应该担任首发,但他需要大量球权,而且缺乏稳定的投射能力,这两点与詹姆斯不太匹配。库克还没有打首发的能力,而卡鲁索几乎被外界忽视了。

  湖人球迷呼声最高的不是隆多,也不是库克,而是最被忽视的“秃曼巴”卡鲁索。2019赛季,卡鲁索有2场比赛给外界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一次是与勇士队的比赛中惊天隔扣杜兰特,另外一次是在与快船队的比赛中砍下了32分10篮板5助攻,是湖人上赛季除詹姆斯之外,唯一名砍下32+10+5的球员。

  今年夏天,湖人队以2年550万美元的合同正式签下了这名25岁的潜力控卫,要知道,湖人在球员市场中花钱非常谨慎,给考辛斯提供的也不过是一份1年350万美元的合同。由此也可以看出,湖人对卡鲁索的期待。

  与隆多和库克相比,卡鲁索更全面,没有太致命的短板,不像隆多的投射、库克的防守那样,卡鲁索可以给湖人带来强硬、防守以及稳健的组织,进攻端也有不错的投射能力为球队拉开空间,上赛季他为湖人打了25场比赛,三分命中率高达48%。48%不是一个可持续的命中率,但可以反映出卡鲁索在三分线上的威胁。

  美媒认为,湖人新赛季需要找到一个人扮演费舍尔的角色,能够防守对方后场、把握住控卫投篮,还能作为詹姆斯、浓眉哥之外的第2或第3进攻发起者。这3名控卫中,卡鲁索是经验最少的,但他确实提供了最全面的能力,投射、防守和组织进攻。

更多关于"湖人 卡鲁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