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自晒观战WNBA 高难度进球他激情叫好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正式进入休赛期,球员们大多休假、游玩,而勒布朗也不例外,不过他在闲下来的时候,仍不忘关注篮球。

  今日,勒布朗在他的社交网络上发了动态,晒出他观看WNBA比赛的画面,并表示自己“时刻都是篮球手。”当看到球员在一波漂亮的反击中精彩压哨命中时,勒布朗还来了一句:“真难!”

  勒布朗平时就对各种篮球比赛很关注,包括以前他也曾出现在一些WNBA的赛场边观战,为同行加油。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湖人和勒布朗经历了失败,他们未能够打入季后赛,这在勒布朗职业生涯里也是不多见的,不仅如此,湖人内部也是各种混乱,包括主教练小沃顿下课,总裁魔术师辞职,等等,好在,这一切现在都过去了,湖人渐渐稳定下来,不久前他们成功和鹈鹕达成了戴维斯的交易,新赛季勒布朗也将迎来一个强劲帮手。

  对于勒布朗来说,他加盟湖人虽然有一定的市场原因,但他的职业生涯毕竟还在当打之年,他肯定也是希望继续争取篮球方面的荣誉,继续巩固自己的历史地位。虽然戴维斯未来是否长留湖人还很难说,但下赛季这样的组合还是很让人期待的。加上勇士有较多伤病问题,湖人有机会憧憬一下杀出西部。

更多关于"WNBA 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