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新世代00后登上历史舞台 锡安开启新王朝?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休赛期重磅大戏选秀大会已经落下帷幕,可以说选秀大会的关注度并不亚于NBA总决赛。选秀大会能得到这样的关注度,原因在于不确定性。你的主队有可能选到夸梅-布朗、本内特、奥登这样的水货状元,也有可能在60顺位淘到像小托马斯这样身高175cm场均能砍下30分的励志球员,选秀就是在刮*。



  早在去年,外界就已经知道2019年的NBA状元是谁了。众望所归,鹈鹕今日顺利在第一顺位摘下了此前来自杜克大学的锡安-威廉森。锡安-威廉森来自杜克大学,出生于2000年7月6日,身高2.01米,体重达到惊人的129公斤,他拥有分卫的速度和灵敏,小前锋的打法,中锋的体重,最重要的是对抗能力极强,弹跳能力惊人。





  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被NBA选中00后球员。选秀大会现场锡安身穿白色西装风度翩翩,这一身打扮让人想起当年参加选秀的詹姆斯。虽然成为状元早已没有悬念,不过锡安早就被当成勒布朗-詹姆斯甚至迈克尔-乔丹来对待,但这一切也背负着沉重的压力,被选中之后他留下眼泪,并发表了感谢母亲的言论。总结起来就是:一个未来联盟的超级巨星已经正式出道。



  灰熊此前将球队多年的核心控卫康利交易走,他们在第二顺位选中19岁的贾-莫兰特,身高1米91,体重79公斤,司职控卫,大一赛季场均24.5分10助攻。莫兰特从高中默默无闻到如今逆袭成为榜眼秀实在不简单。他的模板是威少,可想而知身体素质有多么爆炸,在球探报告中声称他具有威少的身体素质和杜兰特的投篮能力,可谓是天才中的天才。未来至少也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第三顺位尼克斯选中来自杜克大学的RJ-巴雷特,他身高2米01,体重92公斤,司职分卫,大一赛季场均22.6分7.6篮板。巴雷特拥有极强的投射能力,定位就是一位射手。他曾经带领加拿大青年队战胜美国青年队,个人实力毋庸置疑。



  第四顺位签本来是鹈鹕的,后来鹈鹕把此签交易至老鹰,老鹰今日用四号签选中21岁的安德烈-亨特,他身高2米01,体重102公斤,司职前锋,上赛季在NCAA场均18.5分6.4篮板。



  第五顺位属于骑士,他们选中19岁的达柳丝-加兰,他身高1米88,体重79公斤,司职控卫,大一赛季场均16.2分3.8篮板。此前湖人在和鹈鹕关于浓眉的交易将四号签送给鹈鹕,不然湖人将会用四号签选加兰。他的模板是詹姆斯曾经的老队友莫-威廉姆斯,拥有出色的运球和投射能力,属于得分型控卫。骑士在拥有赛克斯顿的情况下依然强行摘下加兰,可见他拥有不俗的前景。塞克斯顿的投射能力和组织能力并不算强,他未来可能成为骑士真正的核心控卫。



  选前森林狼将沙里奇打包11号签送至太阳,从而得到第六顺位签,他们用此签选中20岁的卡尔弗,他身高2米,体重88公斤司职分卫,上赛季在NCAA场均18.5分6.4篮板。卡尔弗攻防一体,既是技术全面的持球得分手,同时也是外线防守大闸。



  第七顺位属于公牛选中了19岁的科比-怀特,他身高1米95,体重87公斤,司职双能卫,大一赛季场均16.1分4.1助攻,除了名字和发型是亮点以外,他的模板是阿里纳斯更是为人关注,然而他自己并不知道自己打球像阿里纳斯。



  鹈鹕用从老鹰那里得到的第八顺位选中19岁的贾克森-海斯,他身高2米12,体重99公斤,司职中锋,大一赛季场均10分5篮板。鹈鹕选中这样一位内线球员,打算让他和锡安一起成长。



  第九顺位奇才选中21岁的日本混血球员八村,这成为本届选秀大会最大冷门!八村身高2米03,体重107公斤,司职前锋,上赛季在NCAA场均19.7分6.5篮板。他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能成为一名出色的护框内线。至于比卢普斯说的模板伦纳德,还是算了,他更像贾米森和米尔萨普这一类进攻能力不错的大前锋。不过未来他如果打出来,那有可能打破中国队在亚洲范围的霸主地位。



  第十顺位老鹰将19岁的雷迪什收入囊中,他身高2米03,体重94公斤,司职前锋,大一赛季场均13.5分。这哥们本来是前五的存在,但由于在NCAA表现下滑,跌至第十顺位。



  第十一顺位由太阳选中23岁的高龄新秀卡梅伦-约翰逊,他职前锋,上赛季在NCAA场均16.9分5.8篮板。



  第十二顺位属于黄蜂,他们选中20岁的PJ-华盛顿高2米03,体重105公斤,司职前锋,上赛季场均15.2分7.6篮板



  第十三顺位热火选中19岁的泰勒-希罗,大一赛季效力于肯塔基大学,他场均能砍下14分4.5篮板。这位热火的新秀可以说名不见经传,不过热火选他是一个稳妥的选择,他有望成为像雷迪克或者科沃尔这样的顶级射手。



  第十四顺位凯尔特人选中19岁的罗密欧-兰福德,身高1米98,体重95公斤,司职分卫,大一赛季场均16.5分5.4篮板。





  以上就是今年乐透区的选秀情况,你最看好哪个新秀能成为巨星?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