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热身赛 > 正文

中澳热身赛:考察继续进行 郭艾伦沈梓捷或迎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热身赛:中国男篮 VS NBL联队

  时间:2019-06-21  19:35

  热身赛系列比分:中国男篮 1-0 NBL联队


  这个热身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首战中国男篮在易建联、周鹏、郭艾伦、周琦、丁彦雨航、任骏飞6人休战的情况下以89-77战胜对手取得热身赛的开门红。

  首场比赛中国队取胜的两大功臣是王哲林和方硕,此外赵睿、胡金秋和孙铭徽等人的表现也不错,不过赵睿在首场比赛结束之后似乎出现了点小伤,本场比赛预计不会有太多的出场时间甚至有可能不会进入比赛名单;王哲林和方硕是首战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此役可能也会得到较多的休息时间。

  从赛前各方记者的报道来看,上一场进入了比赛名单但最终没能上场的吴前和可兰白克本场应当会获得一定的机会,吴前的拿手武器是外线三分,虽然上一场比赛中国男篮外线的命中率36%看起来还算可以,但是除了方硕和赵睿之外,其他人尚未找到外线准星,吴前本场或许可以为中国男篮延续三分火力。

  上一场比赛男篮的锋线球员中,勉强只有翟晓川的表现是及格的,由于上一场比赛男篮内线缺人,阿不都时常需要顶到4号位,身高和对抗落于下风导致表现乏善可陈,而陈林坚首次在国家队比赛中登场,空有一颗想要表现自己的心却有点迷茫,表现显然不如预想;可兰是锋线防守上的一把好手,通过CBA总决赛的历练,三分也比较有把握性,且有过一定的国家队比赛经验,本场或许可以给男篮的锋线带来惊喜。

  此外旅美小将张镇麟或许可以在今晚迎来国家队的首秀,由于长期在国外比赛,国内很多人对张镇麟并不了解,如果今晚能够上场,张镇麟的表现将会是一大看点。

  首场比赛缺席的沈梓捷今晚也有可能进入比赛名单,他的复出或许能让中国队的内线压力有所缓解,王哲林也可以适当减少一些上场时间;另外易建联、周鹏、周琦、丁彦雨航和任骏飞本场大概率仍不会出战,但郭艾伦经过调整之后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

  首场比赛中国男篮两位数取胜,但不难看出NBL联队有所保留,比赛中他们出现大量低级的传球失误,另外身体对抗也并未给足强度,韦伯斯特等核心的表现较为一般,此役极有可能会对中国队展开反击,可以预想本场比赛会比首战更加激烈。

  如果郭艾伦出战,那么他和大王的组合将会是中国队内外线最为依仗的两个点,这两人也大概率会进入到最终的世界杯名单,而其他人仍需要通过热身赛去证明自己,特别首场比赛没能获得出场时间的球员,7月份能否跟随大部队前往拉斯维加斯,就看大家自己的表现了。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热身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