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盼勝飛翼重返正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五早上,WNBA迎角逐,翼坐主接受水星的挑。新季表都不甚理想,不水星在往方面有,不妨看好水星此行能洗。

水星中格娜今季依然有著定表。


  15是翼她今季所取得的局,於一支上季具季後格的球明是一不好的信。留心便能,翼今季局糟糕事出有因,上季WNBA一成以及得分王,全明星球E.甘巴芝休期加盟了王牌,至於中另外一名明星球迪斯因人原因今季未登亮相,目前她也有具的出。在失名全明星的情下,球好有限,目前底盟自然也是情理之中。於加莉以及根莉,上仗想的表直是花一,前者16分;後者更有17分,都在她今季的平均水平以上,而易想要保持住高效的表不是一件的事,或者翼需要好好思考未的路要行。容方面,後泰拿希以及前G.因缺。

  然水星局段整表比翼好些,但她非和翼一失去了袖的人物,就算泰娜斯因背部期未定,水星有格娜坐,要知道此女曾五度入WNBA全明星,星味,水星不。此女今季依然有著均17.7分以及7.5板的出色,而此前在面冠有力者之一的王牌,她在防守端很好地限制了艾查威,使其19中4得11分,可攻守兼。更有利的是,去6次面翼,水星取得51的倒性,然往方面的不足以作今仗的的,但能水星此番奠定良好的心理基,再者此番翼是「山中老虎猴子霸王」的,水星然不想一重返正的良。

更多关于"飛翼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