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盼吊打自由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早上,WNBA激,其中一翼主迎自由人。翼近期有所回暖,已迎,此番面正深受打的自由人,主作的翼再下一城不大。

  上季能入季後的翼,想到今季退步如此之大,新季5悉落,而且攻力不理想,得分最高的一比也只有72分。如今25,翼只能以817的排名盟倒第二位,而且前八相差3.5,在在常剩9的情下,球想要入季後度大。管具度,但相信翼士不言放。而入八月後,她正逐回暖,在近5仗常中下3,期不乏有火花、水星些力份子。值得一提的是,年後根莉本季其出色,此女季至今均可交出16.1分、2.6次助攻和2.5板的成,上仗火花的比,更是下全最高的35分,如此表值得信。另外,翼去2次主面自由人能全部取,而且分差均到位,此番再度相遇,翼面值得秤先。容方面,中K.安治和前姬拿科停受;後泰拿希和阿娜史提芬因法披甲上;後迪斯因人原因缺席。

  六月底至七月初,自由人豪取一波四,以,她能藉一波找回,向季後席位起,但好景不,自由人之後的表越越糟糕,去10常只有1,目前也正遭遇六打。自由人近期表之所以如此低迷,漏洞百出的防守是主要原因,近10均失掉87分之多,而且球攻也不出色。中除了天娜查理斯和姬以外,中有第三位的均得分能位。上仗天的比,天娜查理斯的大失水,9次出手有2次命中,全得7分,而姬的同有好到哪去,15投5中,下11分,如果不是後出的R.阿打出神表,自由人落分差或不止16分。再,自由人今仗需要作客出,而翼是在主以逸待,天地利是人和,自由人都毫可言,她此番出征在不宜高估。容方面,後艾杜因缺;中K.史杜克斯因人原因缺席。

更多关于"飛翼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