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热身赛 > 正文

男篮前瞻:集训后首战出击!六主力缺阵新人"当家"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热身赛:中国男篮 VS NBL联队

  时间:2019-06-19  19:30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男篮将迎来夏天集训后的首次亮相,对手是来自澳大利亚的NBL联队。由于欧美球队普遍集训时间都比较晚,所以中国男篮在这一阶段都会挑选澳大利亚的球队作为热身赛对手,NBL联队已经连续第4年来华参加比赛。

  今年来的这一支球队拥有新西兰名将韦伯斯特和多名外援,其他澳大利亚的本土球员也都是NBL联赛的佼佼者,可见对手实力不俗。

  为了备战世界杯,此次热身赛李楠的主要目的应当还是考察球员,比赛的胜负倒不是非常重要,且这是男篮经过一个月集训之后的首亮相,球员面对正式比赛的状态如何还需要打个问号,所以本场比赛更多还是要看比赛内容和对抗强度。

  在今天的训练课中,李楠指导接受采访时表示“周琦旧伤复发,沈梓捷在训练中胳膊被拽了一下,易建联的伤一直没有好,二飞也是有伤,周鹏和郭艾伦归队时间比较短,所以他们今晚都不会打。”

  六名主力缺席,可以预见本场比赛李楠会给其他人更多机会,甚至像张镇麟都有机会进入今晚的比赛名单。易建联、周琦和沈梓捷的缺席让中国男篮的内线人员锐减,王哲林和胡金秋需要在比赛中承担更多的责任。

  丁彦雨航在此前的训练中也被曝出有伤在身,本场即使上场,处于保护球员的目的,大概率会有上场时间限制,另外郭艾伦也会缺阵,如此一来,之前通过双国家队模式脱颖而出的赵睿和阿不都就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澳大利亚崇尚身体对抗,这将是今晚比赛男篮小伙子们需要面对到的一道课题,在最具备国际对抗水准的易建联的缺阵下,内线王哲林有何发挥?外线吴前等人又能否在远距离投射方面有所进步,这些都是今晚大家关注的焦点。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热身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