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出征誓挫王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大 中 小】

光前基斯前3仗常均交出十成。

  一清早,WNBA常行,作客挑王牌。光上仗不火花步伐被止,球可腹怨,此番作客挑近不兼且往落於下的王牌,光誓拿手。


  王牌上季表未如人意,她的常1420,率接近六成,球最排名第九因而季後,球力的不足。而在新季首常中,王牌表令人喜出望外,她主大火花取得,但好景不,上仗作客挑水星,王牌在半先的情下未能守住,最只能而回,其中主艾查威在比中表低迷,她全19投4中,命中率成,最後只得到11分,此女能否及整好仍是未知之。管今仗坐主,但王牌上季常主率不足五成,而且她最近6次主光亦足5次之多,球多少主可言。今仗再力更一的光,王牌恐怕要再令主失望。


  另一,光上季表不俗,她最以2113的取得常第四名而挺季後,只可惜她未能越水星一,被在外,今季於具力的光肯定希望土重。然上仗不火花新季常三,但她最近整表是令人意,皆因球最近4仗各事足3,期3仗均以位分差取,光力不容小。提到光就不得不提前基斯,她今季前3常均能17分和14.7板的十成,攻守兼的她今仗是王牌的噩。另外,光近年面王牌上,最近12次交,光了11次,如此足以手之忌,可光今仗旋而不大。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