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主場行「陽光」大道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2日  【大 中 小】

翼中E.甘巴芝近期其出色。

  一凌晨,W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翼上常被,球心有不甘,此番交遭遇的光,翼誓要球。


  上常,翼造盟末流的天空,不果是出乎意料,翼以99比114於天空,失可以是翼自己拿短手拼的後果。在上比中,翼全三分球27中7,三分命中率有25.9%,球把太多的浪在三分球上面。要知道,在此前中,翼大器E.甘巴芝分拿下53分和35分,中53分是WNBA史得分最多,且她一共拿下88分也是WNBA史上最多。其次,E.甘巴芝同排在盟得分板榜上第2,她不管在攻端亦或者是防守端的作用都是盟。今仗翼E.甘巴芝在禁的作用,那她重返易如反掌。容方面,前柏拉斯安K.基斯斯因缺。


  另一,光本季的跟上季相比下滑重,球季至今取得1212的,近期更是遭遇,低迷。其次,然光季至今有4人均得分上,但最高的有C.胡米克的均15.1分,面亦能看出球缺乏刻能一定音的球。值得一提的是,光季至今作客率有四成左右,而翼主率高七成五,此消彼之下,光此行力回天。

更多关于"WNBA.飛翼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