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奥胡米克29+11+7 李月汝22+9 广东胜八一夺首冠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广东女篮主场迎战八一女篮,目前总分战平2-2的双方迎来冠军之战,这是决定生死的第五战。广东必将借助主场优势力孤注一掷,此役黄思静解禁复出,她将在末节分担李月汝身上的压力。李梦仍然会是八一头号进攻武器,她发挥的好坏将直接决定球队的命运,八一曾5次拿到WCBA的总冠军,而广东从未染指过联赛冠军,她们上一次打进总决赛还是8年前,当时1分憾负现八一主教练展淑萍率领的沈部女篮。这一次,究竟是广东首度捧杯,还是八一六度夺魁,这场军粤之间的巅峰对决将会非常令人期待。

  首节上来,双方防守强度很大,失误频频,但是广东气势如虹,开场打了八一12-4,八一三分不开,凭借着李梦和刘帅球员的零敲碎打紧咬比分。次节开打,八一三分还是没开,在进攻端略显吃力,反观广东内线优势大,频频得手,顽强的八一通过暂停调整,在本节末端打出了小高潮追至差4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广东始终坚持稳扎稳打的内线风格,八一外线始终找不到手感,李梦也被针对的命中率不高,本节末端,八一体力不支,广东疯狂砍分,领先17分进入最后一节。最终决战,广东杨力维和李月汝篮下发挥出色,频频建功,八一三分利器始终未出亮出寒光,分差被广东控制在20分左右,最终,广东大胜八一,主场夺冠!


更多关于"广东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