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让哈登轮休他会恼火 打算限制每场33分钟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季接近尾声,一些球队为了季后赛考虑开始对球员进行轮休,火箭也有这样的打算,但主教练丹东尼表示,如果让哈登休战,他会非常不高兴。


  其实眼下哈登是有一些伤病的,主要是肩背、脖子方面的,但即便如此,他也不想休战。

  “他热爱打球,热爱比赛,他想出战,当我不让他打时,把他换下时,他整个人是焦躁不已的,”丹东尼表示,“但我们还是会尽量让他的出场时间下降到大概33-34分钟左右,我想这样他是没问题的。”

  目前哈登本赛季场均上阵时间是37.3分钟,在整个联盟排名第2高,比他高的只有奇才比尔,他场均上场时间是37.6分钟。

  显然,过多的出场时间对于哈登的体能来说是有影响的,过去的一些比赛,他在场上也时常出现疲劳的状态,如果是常规赛,影响或许没那么大,但如果是季后赛,影响就相当明显了,特别是火箭的体系打法中对哈登的依赖很重,因此如果哈登的状态不能保证,那么季后赛火箭的表现一定就会受到影响。

  不过,在过去哈登也公开强调很多次,称他个人的荣誉感、自豪感促使他去征战每一场比赛,而不是休战。

  在本赛季为火箭出战的66场比赛中,哈登场均贡献35.9分、6.4篮板、7.6助攻,投篮命中率43.5%,三分命中率是35.5%,罚球命中率是87.6%。

  对于火箭和哈登来说,本赛季最大的目标自然还是夺冠,因此,如果在最后常规赛收官阶段,排名稳定情况下,适当休战是一个利好举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