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评梦之队最强阵容选了这5人 未选自己与詹皇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参加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谈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美国男篮历史最强阵容。科比给出了5人名单是:魔术师、乔丹、伯德、奥拉朱旺,以及贾巴尔。值得一提的是,科比没有选自己,也没有选现役球员中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任何一人。


  科比在中国有着超高人气,即便退役后来到中国依旧人气不减。谈及自己在中国的高人气,科比表示:“我每年夏天都会来中国,但这一次有点特别。因为我代表的是国际篮联,并且是以世界杯形象大使的身份而来的。对此我非常激动。我很早就来过中国,大概是1997年还是1998年。当时没人知道中国市场有多大。我当时来这里是因为很多孩子都热爱篮球。如今他们都长大了,就有了今天的局面。”

  科比认为美国队并非不可击败的,他表示:“美国队做得很棒,因为球员彼此也非常熟悉。而且自从几年前我们被打败之后,我们就进行了检讨,并且明白为彼此而战的重要性。想要打败美国队确实是很困难的,但是也有其他球队有机会做到这一点。”

  科比还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首发阵容:“我会选择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拉里-伯德、奥拉朱旺和贾巴尔。”

  美国男篮队史上星光熠熠,要想选出最佳阵容还真的不容易。科比选择了几个德高望重的老前辈,没有把自己或者是勒布朗放入其中。科比的这份名单中,乔丹、魔术师和伯德都是1992年梦一队成员。而奥拉朱旺则是1996年梦二队成员。贾巴尔事实上则从来没有参加过奥运会。

  科比在美国队历史上地位也非常重要。在2008年奥运会,科比作为队长带领美国男篮重夺奥运金牌。2012年,科比又一次参加奥运会并且再次夺冠。科比在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保持了26场不败的战绩。即便如此,科比还是谦逊地没有把自己列入美国男篮历史最强阵容。

更多关于"科比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