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中国球迷无偿归还被盗科比高中球衣:为曼巴精神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被盗了两年多的科比高中纪念球衣,在经历了一场奇妙的周游世界旅行之后,又重新回到了科比的母校Lower Merion高中。这件被盗的球衣是由一位来自中国的忠实科比球迷刘哲无偿归还的。




  刘哲现年28岁,他表示自己是一个狂热的科比球迷。据了解,刘哲是在2018年10月份在哈尔滨买下了这件球衣。他购买这件球衣,大概花费了2000美元左右。刘哲购买这件球衣的目的,是为了把科比的高中球衣和其他自己所收藏的科比球衣放在一起收藏起来。

  然而,刘哲在得到这件球衣之后意识到,自己新得到的收藏品与2017年科比被盗的高中球衣惊人地相似。科比本周末将会来到深圳,参加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刘哲本来打算到时亲手把这件衣服归还给科比本人。

  不过,刘哲又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与原本拥有这件球衣的Lower Merion高中取得了联系,他同意将这件球衣寄还给学校。虽然花费了一笔钱买下这件球衣,但刘哲没有要求任何的补偿。他只是希望科比能够得知这件事情。

  刘哲曾经与科比有过几次见面。在2018年的时候,刘哲参加了科比赞助的训练营活动。当时,他也获得了科比的签名,同时与科比进行了合影留念。刘哲表示:“他当时签了名,梦想成真!史诗表现!曼巴精神!而我现在所做的一切也正是出于曼巴精神。”

  Lower Merion高中上周就收到了这件球衣。当地警方确认了这件球衣的真实性,并且联系了刘哲,希望从他那里得到关于这件失窃球衣卖家的更多信息。刘哲归还这件球衣,没有索要任何赔偿。他表示,只想让科比知道是谁在送出了这次“助攻”。刘哲表示:“我希望科比能够在来中国之前就知道这个消息。”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