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封盖詹姆斯绝杀 海佐尼亚:我想要赢得尊重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8日,洛杉矶湖人客场以123-124惜败纽约尼克斯,遭到尼克斯赛季双杀。


  勒布朗-詹姆斯贡献出33分6篮板8助攻,但他在第四节手感冰凉,读秒阶段的绝杀也遭到马里奥-海佐尼亚封盖。

  海佐尼亚赛后说道:“他就只是没有把球投进而已,如果你非要说是你把他防住了,那你就是个傻瓜,就是这么简单。他是世界上最难防守的球员,也是史上最佳之一,所以防守他是项艰巨的任务,但是当我们站上赛场时,谁又在乎呢?我想尽我所能赢得尊重,尽我所能去防守他。”

  “作为一名竞争者,球队没能终结比赛令我感到困扰,我没能在关键时刻把球打进也令我感到困扰。”詹姆斯自己则说道,“但是话说回来,我们两队的战绩又有什么区别呢,我们两队都是非季后赛球队,所以并无差别。”

  湖人基本已确定无缘季后赛,詹姆斯对此说道:“我当然想过今年夏天的事情,遗憾的是我们目前距离季后赛尚远,而且看起来无缘季后赛已成定局。我首先想到的是要照顾好身体,我在过去16年里打了很多场比赛,所以我想利用多余的几个月时间休养身体并且好好整理思绪。”

  另外,詹姆斯在谈到球队今年休赛期的引援计划时说道:“今夏会有很多优秀的自由球员,我不会指名道姓,因为每次无论是我还是球队提到某些特殊球员的名字都会引发麻烦。但我们有机会变得更好,从个人角度来说,能意识到这一点的感觉很好。”

  尽管此役败走麦迪逊广场花园,但湖人仍有亮点可寻。凯尔-库兹玛贡献出18分8助攻,继上一场送出10记助攻创生涯新高后,他再度送出可观的助攻数。

  “我在得分方面总是很有侵略性,我需要利用接下来的比赛继续成长,像过去两三场比赛那样打球,充分阅读防守,找到队友位置,帮助队友打得更好,这就是我一直都想要努力做到的。库兹玛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