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湖人深度实在不足 得靠选秀+自由市场补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回到去年夏天,可能任何人都预测不到,赛季打到现在这个阶段,勒布朗会开始战略性轮休,就算是之前对上猛龙卡瓦伊-伦纳德,也根本没打出多少悬念。


  湖人的战绩早已跌落至五成以下,也放弃了对季后赛的争夺。除了勒布朗之外,湖人现在已经无人可用。在对猛龙一战,全队得分第二高的是阿历克斯-卡鲁索。

  不过,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仍然表达了对管理层的信心,他说:“我对管理层的信心没有变。本来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大家也都知道未来面临很多难题,就算我们全员健康,各个都打满82场,赢球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现实中,我们遭遇了太多伤病,深度更加不足,真的太难了。”他说,“但在今年夏天,我们能通过选秀和自由市场找到补强机会,我相信管理层和教练组一定能做到。”

  湖人本赛季不仅伤病多,因为交易流言,内部矛盾也层出不穷,勒布朗虽然说他信任教练组,但以沃顿为首的教练组到了休赛期还会不会留在湖人都是个问题。

  湖人另一位老将领袖朗多倒是不会对球队事务置喙,他只说不管怎样,自己都会信任队友。

  “我会继续传球,尽量帮助他们保持自信。”朗多说,“他们就算一直投不进,我也不会打击他们。”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