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若KD愿加盟 尼克斯可让其经纪人任球队高层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联盟多支球队都会对杜兰特发起疯狂追求。为了吸引杜兰特关注,各支球队也是用尽了招数。据NBA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杜兰特愿意加盟尼克斯,他们可以给杜兰特的经纪人里奇-克莱曼提供一份球队高层管理人员的工作。



  克莱曼是纽约本地人,并且也是尼克斯队的死忠球迷。去年2月份,克莱曼曾经发布了一条暗示杜兰特可能会考虑尼克斯的消息,引起了关于杜兰特和尼克斯的流言。而杜兰特虽然在金州勇士队连续两个赛季夺得总冠军,但他在队内的地位依旧不是那么稳固。本赛季,杜兰特和勇士另一位明星球员格林爆发了冲突。在和格林发生矛盾后,杜兰特曾经表示:“这就是我离开的原因。”

  尼克斯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在今年夏天追求超级巨星。此前,他们通过交易送走了波尔津吉斯小哈达威等人,进一步清理出了巨大的薪金空间。今年夏天,尼克斯的薪金空间足以签下两个超级球星,而他们的头号追求目标就是杜兰特。

  除了杜兰特经纪人克莱曼与尼克斯关系不浅之外,杜兰特本人正是尼克斯总经理佩里所选中的,两人至今也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27.6分7.2个篮板以及5.9次助攻。对于杜兰特而言,目前最为关键的还是摒弃一切外界杂音,专注于带领勇士队实现三连冠目标。

更多关于"尼克斯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