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中24三分半季2次刷纪录 和鹈鹕齐飙43创历史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鹈鹕的一场交锋刚刚结束,勇士147-140取胜,而这场比赛勇士又在外线投篮方面创造新高。

 


  本场比赛,勇士投中24个三分球,平了队史纪录,而双方在这场比赛中一共投中43个三分球,打破了之前NBA一场比赛双方球队合计投中三分球最高纪录(41)。

  众所周知,勇士有众多擅长投三分球的高手,比如库里汤普森,今天库里继续在外线发飙,投中9三分,连续3场比赛投中至少8记三分,而汤普森也是贡献了4个三分,加上杜兰特的5个三分,三巨头就贡献了18个三分球。

  而格林伊戈达拉这些平时投篮并不是特别稳定,命中率甚至低下的球员,也在近来有反弹,今天他们投中5个三分球,特别是格林,外线竟然7投5中,这对于他来说是很难得的,特别是本赛季他的状态并不好,长时间陷入挣扎中。这样的好手感应该也会为他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增添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今天全场在外线投了49球,这一数字也是勇士队史上的新高。

  勇士另一次单场投中24三分球的纪录也是本赛季创造的,即客场对公牛的一战。

 

更多关于"勇士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