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赢暴扣之战向扎扎讨钱 库里:勇士这么打最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掘金大战,结果勇士首节就轰了51分,4节都牢牢控制比赛,最终142-111大胜。


  赛后,勇士主教练科尔在谈到首节创纪录的51分时表示:“这就是一场烟火表演。我不记得有哪个第一节能比这个更出色了。”

  汤普森在今天这场比赛的状态也很不错,进攻火力全开,特别是他还贡献了4次暴扣,科尔表示:“汤普森对这个的兴奋程度要远超过他在打公牛时投中的14个三分球。”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汤普森还中止了一会,用手机发信息给前队友帕楚利亚,因为之前他们二人有过打*,看整个赛季谁扣篮多,谁就赢。汤普森发信息告诉帕楚利亚自己本赛季已经11个扣篮了,而帕楚利亚才1个。

  “给钱吧!”汤普森如是说道。

  库里今天也有出色发挥,投中8个三分球,轰了31分,科尔称赞了库里是一个非常听教练指挥的球员。

  “库里真的是极其听教练话,极好执教的球员,”科尔表示,“我可以非常严厉地执教他,对他很凶,而他根本不会把这个记恨在心,不会当成什么私人恩怨。他就是很简单地点头,然后说‘是,教练。’”

  库里本人也谈了这场胜利,他表示:“我想这不仅仅只是一场代表我们的证明之战,我们很清楚自己是什么实力的球队,很清楚我们能做到什么……当我们打得像今晚这样时,我们就是这个联盟里最强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