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回西部前八 米切尔:我们只是更加专注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犹他爵士客场以129-109大胜洛杉矶快船,收获五连胜。


  爵士现已摆脱赛季初期的艰难处境重回西部前八行列,而状态复苏的多诺万-米切尔显然功不可没,他在连胜期间场均能够贡献31.2分,扛起了爵士的进攻大旗。

  在赛后被问到球队是否已有所改变时,米切尔说道:“我们没有任何不同,我们只是更加专注了。我们在赛季初期比较慢热,但是我们知道,只要我们能够坚持我们正在做的事情,那所有的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鲁迪-戈贝尔此役发挥出色,他贡献出23分22篮板4盖帽的高光数据,而这也是他生涯第二次单场得到双20。

  米切尔对此说道:“戈贝尔充满了侵略性,我们乐意于看到他这么打,他在场上无所不能。”

  爵士主帅奎因-斯奈德在赛后总结胜因时说道:“我们近期的防守表现非常出色,只是投篮表现低于预期,而今晚我们手感滚烫,我们不断地转移球、分享球并找到空位。”

  快船现已遭遇四连败,距离跌出西部前八仅差咫尺。

  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在赛后怒斥球队的防守表现,他说道:“我们的防守糟糕透顶,这样的表现根本就不该发生。”

  路-威廉姆斯贡献出全队最高的23分,其中第四节独得12分,但可惜他的替补火力难以逆改快船败局。

  路威说道:“我们需要打得更加努力,要是没有做好准备就奢求能够发挥出色,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们必须打得更加努力才行。”

更多关于"米切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