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传球给科沃尔就感觉会进,有他在真好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爵士 110-102击败公牛。赛后,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队友凯尔-科沃尔升至NBA三分命中榜第四,米切尔说:“在播音员提到这件事之前,我都还不知道,所以那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时刻。在场上经历这种时刻,你会有一种感觉,好像传给他的每次投篮都会进。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我知道里基-卢比奥肯定感觉很好(笑)。但是有这样的出色射手在底角真的很好。”

  谈到奎因-斯奈德教练拿下第200胜,米切尔说:“他是NBA最好的教练之一,不仅是在执教方面,也在为人方面。这也是他这么吸引球员们的原因。你知道的,他会在你低谷时给你拥抱和鼓励,这说明了他和你之间的关系。我不会离开他为其他人打球。”

  本场比赛,米切尔上场37分钟,24投11中,三分13中4,得到34分6篮板6助攻2盖帽;科沃尔出场26分钟,得到16分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