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手感火热无比膨胀 库里:当时眼里只有篮筐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与鹈鹕的主场比赛,斯蒂芬-库里创造历史,成为史上首位连续三场至少投进8记三分的球员。他全场轰下41分9记三分,让勇士主场逆转鹈鹕,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库里第三节轰进7记三分得到23分,他说:“当你有那样火热的手感时,你的眼里就只有篮筐了。你会努力保持平衡,找到你的甜点位。这些出手我都练过,我很自信,队友们也很信任我。”

  这是库里赛季第四次单节20分的表现,科尔说:“他今晚的表现没法让我惊讶了,从他投篮的难度来看,这可能是他最可不思议的阶段。他已经无数次见过他手感火热了,我很期待看到比赛录像。”

  能用西部第一迎回考辛斯,让库里非常满意:“显然迎回德马库斯,我们一整年都在等待这个时刻。我们想用好的状态迎回他,我认为我们做到了。”

  赢下这场后,勇士已经取得6连胜,科尔教练敏锐地感受到了球队的变化:“一个月前我们赢不了这样的比赛,我们现在不同的,作为教练我能感受到,我们更专注了。”而背靠背赢下掘金和鹈鹕,在阿杜眼中并非难事:“这世上有人无家可归,有人缺少帮助。我们只是在打篮球,我不觉得有什么难的。”

  勇士队“玄冥二老”伊戈达拉利文斯顿都有出色的发挥,对于球队的逆转,伊戈认为化学反应比天赋更重要:“我认为我们相信彼此,大家在享受比赛。我能看到我们比赛时大家的快乐,这种快乐会互相感染的。”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