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节7三分造逆转 神仙打架库里乃星中之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跟联盟历史第一射手做队友的幸福,勇士球员每天都在体会。即使碰上超常发挥的对手,库里也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对面鹈鹕轰进19记三分,但难奈他们的对手是库里。


  勇士24小时之前刚打完一场亢奋的比赛,在丹佛他们拿了142分。回到主场,库里延续着近期的火热手感。首节8分钟,利用卢尼的掩护,库里命中个人第一记三分。

  鹈鹕今天多点开花,浓眉身边霍勒迪米罗蒂奇都有神勇发挥。但比赛第三节属于库里的,勇士长期落后15分以上,只要咬不住比分,就有崩盘的风险。鹈鹕球员每每投进三分,库里都在顽强地与之抗衡。

  库里此时开始展现神奇的手速,兰德尔和霍勒迪扑上来,库里还是能连续命中。虽然一贯在裁判眼中没有圆柱体,但库里还是能不断打击对手。三节结束前32.7秒好友伊恩-克拉克追赶不及,库里在格林的掩护下强投三分再进。一场随时可能花掉的比赛,生生让库里拉了回来,整个第三节库里轰进7记三分。勇士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在第三节结束时实现反超。

  算上今天的9球,库里过去三场投进了28个三分。整个职业生涯中,他也已经有25场单节20分的表演。在今晚这场浓眉阿杜和追梦同样发挥出色的比赛中,库里绝对是星中之星。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