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0次三分!火箭再创历史新高 却又输在关键时哑火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火箭在主场142-145输给篮网。在豪斯离队,卡佩拉保罗全部休战,戈登打到第四节再次伤退的情况下,火箭仍然把丹帅一贯的策略坚持到底,那就是三分制胜,可惜,这策略最终还是失败了。

 


  他们一共出手了70次三分,打破了自己在2016年创下历史纪录,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单场外线出手达到70的队伍。

  事实上,目前NBA三分单场出手榜上的大部分纪录,都跟丹东尼的火箭有关。单场出手50次三分,对火箭来说已经快成家常便饭了,本赛季就已经出现5次。

  只不过今天,火箭也是没办法。卡佩拉伤退之后,他们内线太空虚了,赢球只能靠三分。一场只要能进18到22个三分,火箭的胜算就很大。但如果命中率达不到35%,就危险了。

  本赛季,火箭三分命中率在这条线以上的时候,战绩18胜5负;而在那之下,战绩则是8胜13负。包括今天,火箭虽然出手70次,投进23球,但命中率只有32.9%。

  哈登19中5,格林15中5,克拉克5中0,里弗斯9中3。手感不错的戈登提前伤退,对火箭进攻的伤害还是很大。到了加时赛哈登体力不支的时候,火箭又陷入得分荒,让篮网一波10-0逆转。

  因为三分的哑火,哈登58+10+6的数据又成了空砍,他拼了45分钟,体能基本达到极限,没能赢下来确实比较可惜。

 

更多关于"火箭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