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勇士再迎背靠背 快船盼主场反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克利夫兰骑士

  开赛时间:2019-01-17 11:00

  开拓者上一场在客场输给国王,球队遭遇了连败,这一场比赛中双枪之一的麦科勒姆表现低迷,出战30分钟只有6分进账,首发的另外一员大将努尔基奇虽然摘下11个篮板,但全场只拿到6分,两人的发挥失常是球队输球的最主要原因;骑士上一场在客场力克湖人,在这一场两支没有詹姆斯球队的比拼中笑到最后,球队结束了长达12场的连败,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

  开拓者本赛季主场战绩非常不错,骑士虽然上一场在客场赢球,但也改变不了球队实力羸弱的事实,况且他们本赛季的整体客场战绩非常糟糕,此役做客摩达中心,骑士不宜高估。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12.5)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犹他爵士

  开赛时间:2019-01-17 11:30

  快船上一场输给鹈鹕之后遭遇三连败,球队近期的状态欠佳,最近两场比赛球队的失分都在6分以内,输球比较可惜;爵士尽管后卫线遭遇伤病,但球队表现强势迎来4连胜,不过这四场比赛都是在爵士主场进行,目前快船仅仅领先爵士1个胜场,本战将变得十分关键,在快船近状如此糟糕的情况*依然开出主让2.5,对客队没有太大信心,综合来看,推荐快船主场反弹上盘打出。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2.5)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新奥尔良鹈鹕

  开赛时间:2019-01-17 11:30

  勇士上一场在客场大胜掘金,一场西部强强对话最后变成一边倒的比赛,勇士全场扔进了21记三分球,汤神库里都砍下31分,杜兰特也有27分进账,掘金防守门户大开让勇士打出142的高分;鹈鹕最近的状态也不错,他们最近的5场比赛中取得了4场胜利,4场比赛场均得到127分,如果说联盟有哪些球队的火力可以和勇士相提并论,那必定有鹈鹕的一席之位。

  两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勇士主场10分小胜鹈鹕,此役勇士是背靠背作战,目前浅盘主让1.0,赢球即*,勇士12月份曾在背靠背赛事中收获2连胜,球队的整体实力在鹈鹕之上,看好勇士赢球*。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1.0)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