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稳笔CBA推荐--北京首钢 VS 上海哔哩哔哩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CBA推荐--北京首钢 VS 上海哔哩哔哩
  时间:2019-01-16 星期三 19:00


  北京近期已是斩获两连胜,球队上轮在翟小川禁赛无法出场,且方硕刘晓宇表现较为低迷的情况下,依靠杰克逊挺身而出砍下32分的全队最高得分,最终帮助球队艰难取胜南京同曦。而北京队向来以凶悍的防守著称,他们在近五场比赛中仅有一场让对手突破百分以上,表现着实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首钢近十个主场与上海哔哩哔哩交锋,北京队足足赢下其中的九场比赛,往绩心理优势十足。

  反观上海队自从张兆旭因伤缺席后,球队内线一直都是被对手狂轰滥炸的重点灾区,而且当前上海队已是连续遭遇六场失利,无奈祸不单行,上海的内线大将王潼因参加扣篮大赛导致手指受伤,球队再损一人,此时只剩下寂寞大神可以仰仗,而弗雷戴特在全明星的表现可谓十分亮眼,全场共投中11记三分,成功打破王仕鹏当年创造的单场命中十记三分球的纪录。

  北京当前的阵容较为齐整,上海残阵出击实在难有取胜机会,本场机构开出主让13.5分,也彰显出了机构对北京获胜的信心,水位*同样有利于北京打出,看好主胜格局。

  推荐:北京(-13.5)

  (稳得一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